close

 


 


2012.0727~28搭旭哥的船班去高雄外海逍遙2日釣,果然旭哥的船班就是不同,除爆咬外..........


 


還是咬,拉魚拉到比泡妞還累......還是不言中!


 


船長依舊是小鳥依人......顧客至上,釣好.睡好.....吃好~沒變!


 


釣客的心情仍舊..............爽,釣好.睡好......吃好~沒變!


 


除了連兩日聽船長表演A片叫聲....喔喔喔............還是喔喔喔外....其他一切美好!


 


這張照片好經典~我好喜歡(感謝旭哥幫拍



 


 





 


看見紅色的海鯽魚最爽了





 


耶~又要吃飯了!超準時.超好吃.超多料.超...............多的超多,超不完





 


這個也超多~
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最愛照相.....揪是愛自拍






 


飯後又要來杯熱茶囉





 


這個大社伯也是很愛拍,每次都會提醒我拍他





 





 


英雄的背影,曹哥....請問英雄好當嗎?缺不缺人~我也想當




 


 


一竿拉起數尾良型海鯽魚的曹哥


 


這兩天搞滿這咖50立冰箱,我好高興.........!





 


可惜了這張相片,怎會拍到濛濛的...........





 


下午茶時間........剝皮魚生魚片,還經過幾個小時的熟成咧





 


夕陽不怎麼好.......因為要回家了





 


 





 


親一下我的小三





 


愛乾淨的船長....還沒回到港就把船洗的乾乾淨淨





 


 





 


小黑糖石班...當天晚上火鍋涮涮魚片





 


小黑目....有釣到這尾我很滿足了,上回沒釣到哩





 


火鍋登場





 


快刀手.........





 


真的是...........好吃!
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