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發生在風平浪靜的前一天......接到小鷹的來電徵召對我說著:昇仔,神奇的阿萬師(以下簡稱-萬帥)


 


剛剛卜卦又觀天象得知眾星齊聚某個礁點,這天象不簡單鐵定群魔亂舞邀我一同去鏟妖除魔,我心想


 


萬帥都下令了做小弟的怎能在家休息呢,衝了..............!


 


一路上過關斬將~最終...我雖沒斬獲鳥魔王....但也擒服數尾鳥兵.石班長.炎公舅舅.花盧妹!


 


 


 


雲紋石班~



 


其實我是笑瞇瞇....只是你看不到


 


炎公舅..雙關


 


心情也美麗起來了


 


淫賊小鷹殺敵無數...聽說現在也升官為~淫賊隼


 


到底又是誰用雙腳在跨我的船竿架了!


 


萬帥的百立冰箱又爆....難怪叫阿萬師


 


淫王的漁獲...手還不忘摸他那尾~鳥


 


我的漁獲


 


賣魚囉


 


還是賣魚


 


終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-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